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萬樂珠是我個人最愛的糖果之一



萬樂珠是我個人最愛的糖果之一,果汁味濃,染色情況不嚴重,(有些糖果吃完後,整條脷會變色)最重要是我深信<食過萬樂珠,做嘢冇執輸>說到尾,吃零食減壓才是真的。由於工作繁重,有時候也會感到壓力很大,因此,我也會找些方法來舒緩壓力,吃零食便成為我減壓的方法之一。

每當我遇到挫敗,失意的時候,我第一時間會禱告,求仁慈的天父帶領我走應走的路,做應做的事,也會祈求天父賜我清醒的腦袋,思考解决問題的方法。


遇到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去逛書店,找些勵志的書看看。也會到精品店逛逛,看看精品,再到超市走走,買些零食和水果,慰勞自己,感覺會好一點。我常告訴自己,對人故然要好,對自己要加倍的好,自已都不愛自己,怎能祈望別人來愛自己?
再者,我堅信只要勇於面對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
天使與勁量坐在我窗台的照片,在夕陽下的剪影,同樣可以讓我得到一點精神力量,人也變得開懷了。